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县直机关 >> 更正公告
2020年苍南县矾山镇甘岐村等5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0/7/21   访问次数:   

2020年苍南县矾山镇甘岐村等5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补充文件001号

各投标人:

根据2020年苍南县矾山镇甘岐村等5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编号:FSZB2020071601)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答疑及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1、招标文件第14页3.1投标文件的组成:

4)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技术负责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三类人员”A类证书;(有效期内的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需提供任职文件原件现更正为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三类人员”A类证书;(有效期内的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需提供任职文件原件);

2、招标文件第22页3.4.3.1通过资格审查的必要条件:

4)投标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任职资格符合要求,并提供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总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三类人员”A类证书(有效期内的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需提供任职文件原件);现更正为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三类人员”A类证书;(有效期内的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需提供任职文件原件);

3、开标现场投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附后。

4、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附件5--开标现场投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docx

 

 

苍南县矾山镇人民政府

苍南县矾山镇招投标中心

2020721

 

 

 

附件5

开标现场投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开标时随身携带)

 

姓名

 

户籍所在地

 

身份证号码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2020年苍南县矾山镇甘岐村等5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开标时间

 

所在单位

联系电话

 

手机号码

 

个人健康情况

体温是否正常? □正常 □不正常

当前有无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健康异常情况? □有 □无

有无其他不适?□有 □无

是否与确诊病例接触?£否 □是

是否在最近14天来自(或途径)疫情重点地区?□否 □是

所在(途径)地: 前往时间:

最近14天是否存在与来自疫情重点地区、境外人员接触情况?□否 □是

接触时间为:

 

本单位拟派上述人员参加2020年苍南县矾山镇甘岐村等5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标活动,以上信息真实准确。如有信息有误或缺失,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参加人员(签名):                            单位(公章):

 

注:1、由招标人或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测量体温”后进入投标现场。

2、投标单位应严格落实参投人员的健康申报和真实性承诺制度,如实填写本表, 以下人员应自觉回避:最近 14 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病例的,出现发热(超过37.2 度)、咳嗽、胸闷等症状的,来自(途径)重点疫区且隔离未满 14 天的。

3、如现场两次复测体温大于 37 度的或健康码为红黄色的人员,应及时离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