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答疑补充
[答疑与补充]龙港市新城朝辉路(跨环城河桥至香林大道)接线工程(一)
发布时间: 2023/3/31   访问次数:   

龙港市新城朝辉路(跨环城河桥至香林大道)接线工程

补充文件001

各投标人:

根据龙港市新城朝辉路(跨环城河桥至香林大道)接线工程招标编号:A3303831280000702002001)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阅读。

一、招标文件第五页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款投标保证金“(三)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如采用电子保函的......修改为:(三)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如采用电子保函的,在投标报名成功后进入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保函服务平台(http://122.228.219.76:8082/epoint-financeplatform-web/finance/index)进行投保,电子保函的生效时间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二、删除招标文件中需要提供证书原件的要求,本工程投标无须证书原件到场。

三、补充文件与原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龙港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品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

202333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