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龙港市湖前第四社区童处白马寺旁危桥拆建工程
发布时间: 2023/5/4   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A3303831280000716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港市湖前第四社区童处白马寺旁危桥拆建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龙港市行政审批局以龙行审投【2023】59号文(项目代码2304-330383-99-01-510269)。项目业主为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由龙港市财政统筹安排,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龙港市湖前第四社区童处白马寺旁危桥拆建工程位于龙港市湖前第四社区,工程主要内容包括设2孔8m长现浇钢筋砼箱涵一处,箱涵总长度16m,宽度6.5m,净高2.0m等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项目用地面积120 平方,具体详见工程预算书及施工图纸。

2.2 本次招标设一个施工合同段,投资金额约 164 万元,计划工期为 120 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质量目标要求达到合格及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在人员、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投标人若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www.mot.gov.cn)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名录相符。对于未进入上述名录或单位名称与上述名录不符的投标人,不得通过资格审查。

3.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级子公司的两个或两个以上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直接在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zjlg.gov.cn/TPFront/)上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工程预算书、图纸资料等);招标答疑在网站匿名咨询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如投标人需要可自行安排。

5.2投标文件递交开始时间为202351110:00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511 13  00 分,地点为龙港市世纪大道4518号龙港市政务客厅4楼--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标区

5.3开标时间为202351114:30 分,地点为龙港市世纪大道4518号龙港市政务客厅4楼--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提问时间:20235916:00之前

5.5 答疑时间:202351017:00之前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其他说明

7.1 此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登录龙港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2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网上收退系统(银行保函除外),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 3.4.1 款。

8.联系方式

人: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

人:汤先生

   话:0577-59902589

 

招标代理:温州建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陈先生

   话:0577-68800996

 

 

 

 

                                                        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

                                             温州建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54


附件:
1、招标文件-龙港市湖前第四社区童处白马寺旁危桥拆建工程.doc
2、1.封面及编制说明.doc
3、2.龙港市湖前第四社区童处白马寺旁危桥拆建工程.xlsx
4、图纸.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