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23 年龙港市金家沿等四社区高标准农田(粮功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3/5/10   访问次数:   

招标公告

编号:A3303831280000722001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 年龙港市金家沿等四社区高标准农田(粮功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批准建项目代码:2305-330383-99-01-197174,项目业主为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财政补助,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投资约157万元;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范围内的水利工程,详见工程预算书及施工图纸。本工程计划工期为120日历天,建设地点为龙港市。

2.2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按建设部颁发的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且无在建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职称证书中未注明专业的须提供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毕业证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3511――2023515日时间内,直接在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zjlg.gov.cn/TPfront/)上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工程预算书、图纸资料等);招标答疑在网站匿名咨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51913:00,地点为龙港市世纪大道4518号龙港市政务客厅4--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标区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提问时间:20235161630之前

5.4 答疑时间:20235171700之前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其他说明  

7.1 此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登录龙港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2为避免开标现场人员聚集,各投标人需充分考虑时间风险,尽早完成投标文件递交(自202351910:00起至13:00递交投标文件  。因投标人较晚抵达开标地点遇到排队人数过多仍需等候进场等原因无法完成投标文件递交导致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3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网上收退系统(银行保函除外),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 3.4.1

8. 联系方式

人:龙港市农业农村局

人:先生

   话:0577-59868050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郑先生

   话:0577-26650236  

 

 

龙港市农业农村局

浙江中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510


附件:
1、招标文件--2023年龙港市高标准农田(粮功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doc
2、A4金家沿等四社区设计方案(2).pdf
3、2023年龙港市金家沿等四社区高标准农田(粮功区)改造提升.xls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