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阳光E网”龙港市分网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4   访问次数:   

关于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阳光E网”龙港市分网试运行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温州市政务服务局关于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建设的工作部署,我中心将试运行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新系统“阳光E网”龙港市分网(以下简称新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系统自2022年10月13日起开放试运行。根据新老系统过渡需要,新系统网站(http://ggzyjy-eweb.wenzhou.gov.cn/col/col1229678514/index.html)暂与原系统网站(http://ggzy.zjlg.gov.cn/TPfront/)并行开放使用,原系统网站具体关闭时间另行通知。

二、新系统试运行期间,项目交易以其公告发布的网站不同进行区分,项目招标公告在新系统网站发布的项目即在新系统进行交易,在原系统网站发布则在原系统网站进行交易。请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以及投标人结合具体项目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需要,下载使用系统配套的操作手册、投标工具、驱动等。资料下载链接:http://ggzyjy-eweb.wenzhou.gov.cn/col/col1229641174/index.html

三、新系统试运行期间,各用户(单位)需根据项目公告发布网站进行交易主体的注册和信息维护。参与新系统网站项目的,请通过新系统网站首页的“企业登记”进行注册或登录,6月1日前原温州诚信库注册用户的账号密码已同步至新系统,请持已有的CA锁在新系统重新绑定后使用。未办理CA锁的用户,可通过新系统网站首页(市级)- 办事指南 - 企业注册及CA办理 -“CA在线办理”链接进行线上办理,也可通过温州市民中心 A 幢3楼CA办理窗口线下办理,咨询电话“025-66007915(线上)/0577-88926989(线下)。

四、欢迎各有关单位积极反馈使用意见建议,以便持续优化完善新系统,咨询电话:0577-88926890,电子邮箱:2328795508@ QQ.com。在新系统使用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可联系该号码技术咨询。原系统技术支持联系方式不变,咨询电话:0577-68099711。请各有关单位关注新老系统网站信息发布内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13

 


附件:
1、阳光e网(1).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