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答疑补充
[答疑与补充]龙港市龙港新城排涝调蓄工程一标段(龙湖西岸)监理(一)
发布时间: 2023/5/12   访问次数:   

龙港市龙港新城排涝调蓄工程一标段(龙湖西岸)监理

补充文件001

各投标人:

根据龙港市龙港新城排涝调蓄工程一标段(龙湖西岸)监理(招标编号:A3303831280000719002001)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答疑及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阅读。

一、招标文件中监理要员及要求提供的资格资料作如下修改:

总监理程师

1人)监理

监理资格

监理资格修改为:

总监理程师

1人)

必须具备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建设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具有在投标人单位执业的水利部(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必须具备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建设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具有在投标人单位执业的水利部(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注册证书

2人)

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工建筑专业)

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工建筑专业),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注册专业:水利工程施工监理)

3人)

监理员培训证或相关专业职称证书

监理员培训证或相关专业职称证书水工建筑或水利专业)

注:招标文件中其它涉及监理人员资格要求均按此表格内容为准。

二、补充文件与原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龙港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品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龙港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