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答疑与补充]龙港市世纪大道(龙翔路-时代大道)二期智慧道路及地下工程(一)
发布时间: 2022/10/25   访问次数:   

龙港市世纪大道(龙翔路-时代大道)二期智慧道路及地下工程补充文件001

各投标人:

龙港市世纪大道(龙翔路-时代大道)二期智慧道路及地下工程(招标编号:A3303831280000625001001)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本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各投标人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执行。

一、招标文件修改部分

1、原招标文件时间安排表“

投标截止时间

2022 102709 30

”现修改为

投标截止时间

2022 1110 09 30

2、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月 27日 09:30,地点为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港市世纪大道4518号龙港市政务客厅4楼)收标区。”,现修改为“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110 09:30,地点为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港市世纪大道4518号龙港市政务客厅4楼)收标区

3、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2.2.2 招标人澄清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10月27日0930现修改为:投标截止时间:202211100930

4、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投标保证金”→“(二)采用银行保函方式的,……。投标人在 2022年10月26日17时前,……,并留存银行保函原件”现修改为:“(二)采用银行保函方式的,则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必须为投标人基本账户所在银行出具的银行保函,银行保函的有效期应在投标有效期满后28日内继续有效,否则应当否决其投标。投标人在 2022年11917时前,将银行保函原件送至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室,送达人应带银行保函原件、居民身份证原件、基本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及这三份原件的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至财务室核对,财务室经办人员按招标文件要求核对银行保函格式后在银行保函复印件上加盖保证金专用章,并留存银行保函原件”。

二、本补充文件与原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中纬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02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