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县直机关 >> 更正公告
马站镇金城村历史文化村落东环城路、南环城路景观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0/9/8   访问次数:   

马站镇金城村历史文化村落东环城路、南环城路景观改造工程补充文件001号

各投标人:

根据马站镇金城村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重点村建筑立面改造工程(编号:MZZB20200901012)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1、原招标文件3.4.1投标保证金“2、建议提前一天提交投标保证金并持银行回执单到苍南县马站镇人民政府盖章确认(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提供盖章确认银行回执单原件)”修改为“各投标单位应当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银行汇款回单或银行缴款凭证递交投标文件。对于未能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而予以拒绝”。

2、原招标文件P8注意事项“①由苍南县马站镇人民政府盖章确认的银行转账凭证原件(由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招标人指定账户)”修改为“①凭银行汇款回单或银行缴款凭证递交投标文件”。

3、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告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马站镇人民政府

苍南县马站镇招投标中心

2020年9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