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交易公告】2023年龙港市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售仓经营权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29   访问次数:   

2023年龙港市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售仓经营权拍卖公告

龙产告字[2022]09

受委托,定于202311315在龙港市世纪大道4518号龙港市政务客厅四楼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拍卖会,对下列标的向社会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零售仓经营权详情如下

序号

零售仓经营地点

起始

(元)

保证金

(元)

1

金河广场

2000

500

2

龙跃广场(龙港外滩大堤)

2000

500

3

沿江路和江湾路(龙港公园边上)

2000

500

4

龙港大桥公园

2000

500

5

人民路和文卫路路口

2000

500

6

白河路和西三街路口

2000

500

7

西一街和通港路口(龙港城市公园边)

2000

500

8

新城启源路(云天美筑边上)

2000

500

说明:

①竞买人报名成功后,可参加所有零售仓的竞买,竞买前可对零售仓场所自行踏勘,一个竞买人只能竞得一个零售仓的经营权。经营权竞得后,竞买人不得买卖、出租、转借或者以任何其他形式转让。若竞买人自行买受2个或以上标的的或竞得弃权的除保证金不予退还,有权追究其违约责任。

②竞得的零售仓均为临时零售,经营有效期为2023年1月19日至2023年1月27日(即农历十二月二十八至正月初六),共计9天。

③竞买人在竞得的零售仓场所设置可拆卸存放仓,存放仓由竞得人与委托方自行协商并签订租用合同,需支付租金(九天租期),在许可的场所统一搭建、统一拆卸。

④因疫情、天气或其它因素所引发的经营风险一概由竞得人自行承担,与其它方无涉,请谨慎参与竞拍。

二、标的展示、报名时间:2023110日至11311时止工作日

三、展示地点:标的现场

四、报名地点:龙港市世纪大道4518号龙港市政务客厅四楼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咨询电话:59896608(应急管理局)、63765588拍卖人68099701交易中心

竞买人为经市场监管部门核准名称(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从业人员不得少于2人(从业人员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18至60周岁);主要负责人、销售人员需经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其中主要负责人需取得安全培训合格证明(含复训);

有意竞买者,凭安全培训合格证明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它有效证明文件单位公章保证金交纳凭证,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保证金收款人户名: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浙江龙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账号:2010 0025 7681 022

拍卖成交者保证金待缴清全款后凭委托方出具收款证明予以无息退还;未成交者,保证金于拍卖成交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全数退还。

 

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

温州八方拍卖有限公司

2022122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