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答疑与补充]深国际龙港现代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监理(一)
发布时间: 2022/10/19   访问次数:   

深国际龙港现代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监理

招标文件补充说明001号

 

各投标人:

根据深国际龙港现代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监理(编号:A3303831280000642001001)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一、答疑

1、问:拟派项目总监自201791日以来,已完成过单个合同总建筑面积在80000平方米(含)至130000(不含)平方米的工业建筑工程项目监理业绩得0.2分,已完成过单个合同总建筑面积在130000(含)平方米及以上的工业建筑工程项目监理业绩得1分;不合理,不应排斥其他房建工程业绩(如住宅、公共建筑),且本工程为简单小微园厂房建筑,不应设置工业建筑工程业绩歧视条款。建议修改为“工业建筑工程项目监理业绩”修改“房建建筑工程项目监理业绩” 。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2、问:拟派项目总监自201791日以来,已完成过单个合同总建筑面积在80000平方米(含)至130000(不含)平方米的工业建筑工程项目监理业绩得0.2分,已完成过单个合同总建筑面积在130000(含)平方米及以上的工业建筑工程项目监理业绩得1分;最多只算一个业绩,不累加;本项最高1分。业绩设置极不合理,强烈要求修改为房屋建筑工程项目监理业绩即可满足要求。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二、本补充文件与原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龙港深龙综合物流港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首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101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