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龙港市龙港新城排涝调蓄工程一标段(龙湖西岸)监理
发布时间: 2023/5/8   访问次数:   

龙港市龙港新城排涝调蓄工程一标段(龙湖西岸)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3303831280000719002001

1.招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港市龙港新城排涝调蓄工程一标段(龙湖西岸) 中共龙港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备案建设(项目代码: 2302-330383-99-01-893790,建设资金来自财政及自筹招标人为龙港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龙港市龙港新城排涝调蓄工程一标段(龙湖西岸)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品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概况招标

2.1项目概况

龙港市龙港新城排涝调蓄工程实施围星区内总长13.017km的河道及水域面积1.72km2的龙湖。本次排涝调蓄工程新建护岸共计35.13km,其中河道护崖25.32km,龙湖护岸9.81km。本次一标段范围为配合青龙湖景观工程先行实施,一标范围为龙湖西岸桩号LHO+212.94-LH3+799.79及龙湖护岸同产业河西衔接段桩号CLXO+OOO.00-CLX0+189.3,建设护岸总长3776.15m。主要建设内容为护岸范围内二次回填整平及开挖、护岸建设等水利部分内容不包括景观绿化及水深植物部分,3.0m高程至护岸顶高程4.5m为景观绿化设计(坡面种植黄土及景观绿化待蓄水后实施)龙湖西岸北起锦绣河,东至湖西河(与湖西河衔接),中间连通发展河西与产业河西,同河道衔接位置布置河湖衔接断面,设计湖底高程-0.5m。本工程等别为III等,河道护岸为4级建筑物,施工临时建筑物为5级,河道排涝标准为20年一遇,护岸合理使用年限为30年。配筋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30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合同估算价:约7800 万元。施工工期:10个月。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龙港市龙港新城排涝调蓄工程一标段(龙湖西岸)监理,包括施工图纸内所有建设内容全过程施工等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完工(竣工)验收、备案、工程结算、质量保修阶段等全部监理工作内容

本工程监理服务期限括前期阶段监理服务、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至全部工程完工(竣工)办理验收、备案及工程结算直至缺陷责任期满为止。本工程监理服务期限 22个月,其中施工期为10个月,缺陷责任期为12 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公告2021年第9号文件“取消丙级监理单位资质”,现有的丙级资质并入乙级资质,可以承担《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资质管理办法》规定的乙级资质业务范围)。根据温中法【2013】193号文规定:“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被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2拟派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建设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具有在投标人单位执业的水利部(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不得以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

3.3其他要求:

1)项目班子其他人员(总监除外)不少于5人,其中水工建筑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2人,详见监理人员到岗一览表

2)投标人及其拟派水利部监理工程师须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公示;外地进浙水利监理企业的授权代表人必须是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已经公示的授权委托人。

3)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无被龙港市温州市级、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列为不良行为记录或因不良行为被通报,并在限制期、公示期(以投标截止日期为准)或通报发文六个月内(以投标截止日上溯)。

4)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20201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承诺函)。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的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直接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龙港市分网上(http://ggzy.zjlg.gov.cn/TPFront/)下载招标文件(其他资料等);招标答疑在网站匿名咨询

5.开标及提问

5.1 开标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23 516 14:30,地点为龙港市世纪大道4518号龙港市政务客厅4楼—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提问时间:20235 12 16:00前。

5.4 答疑时间:20235 15 17:00前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其他说明

7.1此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登录龙港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22023年5 16 日上午1000分起,投标人即可到龙港市世纪大道4518号龙港市政务客厅4楼—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标处递交投标文件。

7.3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网上收退系统(银行保函除外),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20条款。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龙港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人:先生            

 话:0577-59950242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品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肖女士   

 话:18267896499    

 

龙港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品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 58



附件:
1、龙港市龙港新城排涝调蓄工程一标段(龙湖西岸)监理.doc
2、施工图纸.rar

【打印】 【关闭】